启扬语言教育加盟 省时省力省心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启扬语言教育加盟成立于2003年10月,目前以开设英语培训课程为主。教育中心是由杭州联邦教育与启扬**语言教育合作成立并管理的一所专业外语培训机构,是清华大学出版社授权的**一所“博采英语培训中心”。

启扬语言教育加盟是外研社民办外语教学与及培训研究中心会员单位,杭州外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也是杭州地区*大的新概念英语培训基地。杭州启扬**语言教育中心是由杭州启扬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并管理的一所英语培训机构。

启扬语言教育加盟是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全国《新概念英语》课程**学校、浙江教育培训联盟会长单位、杭州市外文学会常务理事单位、**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和“外研社-朗文杯”全国新概念英语大赛浙江赛区承办单位。

启扬语言教育加盟的青少年英语课程主要有:剑桥少儿英语、新概念青少版、**音标、新概念英语1-3册、全外教口语课程、初高中英语词汇速记课程、初高中语法强化课程、中小学英语教材同步辅导课程、中考强化课程、中小学英语个性化辅导课程、中小学数学思维训练课程、中小学生全科作业同步辅导等课程。

标签: 启扬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