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鸟少儿美术培训 少儿画画基地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缤纷鸟少儿美术培训,少儿画画基地!缤纷鸟少儿美术培训历经9年,缤纷鸟专心致力于少儿美术教学,将点式创意教学法**的融入教学中,让孩子因绘画而启智。缤纷鸟少儿美术*树一帜,形成一套科学、系统、完整的教学体系,成果斐然,在国内外早教界引起了高度的关注,许多少儿美术教育**对缤纷鸟*特且行之有效的教学体系给予了**的评价。

缤纷鸟少儿美术培训创始人、董事长杜丽萍女士以及“缤纷鸟”的全体伙伴们正在用“大胆、大气、大智慧” 打造少儿美术教育**品牌!目前,缤纷鸟少儿美术基地在全国已有70多家分校,专职美术教师近500名,培训学生近十万余名,遍布西安、北京、济南、长沙、杭州、重庆、昆明、沈阳、运城、咸阳、延安、神木、汉中等地。

缤纷鸟少儿美术培训的师生们在缤纷鸟这个鸟语花香的艺术殿堂里辛勤的工作着,快乐的成长着,许多零起点的学生纷纷变成了绘画高手,一幅幅创意*特、画面生动的作品令人叹为观止。通过绘画的思维启迪,有的学生画出了系列连环画,写诗歌,听故事、编故事、表达故事的能力远远超出了同龄小朋友。孩子思考着、家长自豪着、老师欣慰着。

缤纷鸟少儿美术培训是一家经教育局批准、全国连锁的少儿美术教育品牌机构,拥有强大的少儿美术教育研发团队、专业师资团队、设计团队和管理团队。截止目前,已研发了二十多册少儿美术教材、练习册;开发了多种画具和用具;拥有**自主的“缤纷鸟”商标权和教材的知识产权。


标签: 缤纷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