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扬教育怎么样  多元化教育模式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启扬教育怎么样?启扬教育正努力朝着多学科、多元化的教育模式发展,启扬人也以满腔的热忱服务于学生、家长及社会。未来启扬会再创辉煌。

启扬教育怎么样?新增幼少儿教学区、之江校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成立了下城区民办教育机构的党支部;除继续承办2012年度**电视台“希望之星”大赛浙江赛区的比赛和2012年度“外研社-朗文杯”全国新概念英语大赛浙江赛区的比赛外,还承办了2012年度亚洲**数学奥林匹克公开赛中国浙江省分赛区的比赛。

启扬教育怎么样?*家承办2012年**电视台“希望之星”大赛全国工作会议;被***门评为“诚信办学单位”和“**民办培训学校的称号”;“希望之星英语培训”被杭州市教育局评为民办培训学校特色品牌建设项目,为其拨发的专项经费,并且得到各级**的高度认可。

启扬教育怎么样?启扬少儿部正式成立;萧山北干校区成立运营;同年11月启扬教育*家承办“*届全国培训教育行业校**峰**”,并取得圆满成功;承办2011年度**电视台“希望之星”大赛浙江赛区的比赛和2011年度“外研社-朗文杯”全国新概念英语大赛浙江赛区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标签: 启扬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