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赚钱商机有哪些?心动不如行动

2015-04-17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2015年已快过半,真是时间如流水。我们都还未反应过来,生活似乎已悄然在发生变化。世间万物都在变,我们如何能原地踏步。来看看15***商机有哪些?

15***商机有哪些: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幕已经拉开,但是未来的可能性还有很多。谁能在这波大潮中提前布局,谁就能够胜出。

15***商机有哪些:农地入市

你不可错过的7大造富机会,有专家称,我国承包权耕地12.77亿亩,集体建设用地2.5亿亩,共15亿亩农用地。这15亿亩土地可以刺激中国经济百万亿人民币市场。

15***商机有哪些:在线教育

由于视频可以“随手取得”,未来在线教育将变得更为可能。事实上,百度、阿里、腾讯(简称BAT)三巨头早就开始布局在线教育。

15***商机有哪些:文化传媒

随着物资短缺成为过去,文化产业将在未来迎来大发展。三中全会也提到要建设“文化强国”,想要投身影视业等文化产业的年轻人有福了。

15***商机有哪些:4G网络

你不可错过的7大造富机会,随着4G拍照的发放,中国电信产业正式进入4G时代。3G曾经带来了巨大的颠覆,譬如带动了智能手机的发展,催生了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4G必然也会带来无数造富机会。

15***商机有哪些:创业孵化平台

未来最有竞争力的企业是资源整合型的企业。整合资本,整合创业者,孵化创业项目。如今已经有媒体在做这个事情。据说,罗振宇罗辑思维的会员社群未来要做的就是这件事!

15***商机有哪些:资本市场

你不可错过的7大造富机会,在线教育、移动互联、4G网络等都是新兴产业。银行是风险厌恶型,只有资本市场会更青睐新兴产业,因此,未来资本市场必然会产生再一轮造富潮。

15***商机有哪些?上一个十年也许你还小,在懵懵懂懂中过着平凡无忧的生活,但新的十年已经开启,而你也面临着来自社会的各种压力,下一个十年,你不可错过的15***商机已经摆在你的面前,能不能抓住,让生活就此上一个台阶,就要看你的咯,还在等什么,心动永远赶不上一个小小的行动!

标签: 15年赚钱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