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科状元  注重兴趣爱好的培养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山东文科状元又会花落谁家呢?山东文科状元是临沂一中高考文科**名的杨轲。平时成绩稳定,注重兴趣爱好的培养。山东文科状元杨轲平时心态比较好,高考发挥正常。

高考前的几次三次模拟考试,山东文科状元杨轲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次年级第二名,但是后两次排名却到了十名以后。对于考前的成绩,杨轲其实心中有数,“之所以出现下滑现象,是因为答题模式不对,该得的分没有得。两次成绩下滑之后我调整了答题思路和模式,结果还是不错的。”山东文科状元杨轲的成绩一直比较稳定,只要心态好,成绩波动就不会太大。

作为一名文科生,山东文科状元杨轲*喜欢的科目是数学。“高考数学后面的大题没有答好,考了141分。”因为喜欢数学,杨轲的高考志愿是北京大学金融专业。“这个专业比较热门,如果录取不了我想上人大的金融专业,我非常喜欢这个专业,有兴趣才会好成绩。”

学习上,山东文科状元杨轲成绩比较平均,英语比数学高出一分。学习之余,山东文科状元杨轲与众多女孩的爱好一样——看韩剧。杨轲平常就比较喜欢玩,有的同学闷头苦读,而她注重兴趣爱好的培养。

标签: 山东状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