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乐思幼教机构 完美专业的早教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孩子的教育一直是家长苦恼的问题,选择好的早教机构至关重要。从孩子走路到脑力的发展,都需要一个老师正确的指导。那么选择好的早教机构就成为家长为宝宝赠送的**份礼物。淘乐思幼教机构,是一所以健康快乐为核心的学校。淘乐思幼教机构是中国文化事业的,家庭美德的**者!

在创意文化上,淘乐思幼教机构倡导和**家庭文化创意产业,把家庭文化建设作为美德家庭创建的基础和**,以全面提高家庭成员素质为宗旨,淘乐思幼教机构以提高家庭道德水准、家庭生活质量和家庭文明程度为目标,提升家庭文化建设水平,打破行业传统只关注宝宝的早教和幼教,突出家长作为宝宝**老师的重要地位,将关爱延伸至孕期身心健康和胎教质量,从而践行千万美德家庭工程,夯实和谐社会根基。

**的管理理念,淘乐思幼教机构以新主人翁精神——想主人事、干主人活、尽主人责、享主人乐为管理理念,以管理精细化、安全规范化、服务标准化、作风军事化为管理工作要求,使集团服务达到专业化、品牌化、**化的水平。淘乐思幼教机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交响曲中,用自己的激扬飞越谱写新的乐章!

专业人员的指导,淘乐思美德幼教机构隶属于淘乐思教育管理集团,为1-6岁幼儿提供早期幼儿教育和学前教育,目前下属一家早教中心、四家美德幼儿园和一所幼儿培训机构(乐学堂)。淘乐思幼教机构现为社会**了三百多个就业岗位,拥有大批曾在****幼教机构从事过多年幼儿教学和服务实践的教职员工。


标签: 淘乐思幼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