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第二次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及考务安排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5北京第二次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考务安排有哪些?请要报考职称计算机的朋友注意看,可别错过了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北京市2015年职称计算机考试人社部规定,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缴费一律采用网上支付的交费方式,考生不需到现场缴费及提交报名表。

2015北京第二次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网上报名与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5年5月19日-2015年5月21日;请按要求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报考人员务必于报考信息提交之时起24小时内成功缴纳报考费用,否则报考信息自动作废。

2015北京第二次职称计算机考试考务安排有哪些?

一、准考证打印:凡成功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可直接在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本批次考试时间定于2015年6月20日-2015年6月24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三、成绩查询:考试采取现场公布成绩方式。报考人员也可于2015年7月14日以后通过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网人事考试频道查询成绩及证书领取事宜。

四、收费标准:根据京发改[2013]2512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60元/科(模块)。

五、报名注意事项:

2015北京第二次职称计算机考试报考人员网上报名实行**制度,通过网上报名方式完成考试报名的即视同对考试公告和报名协议作出**。具体要求:报考者应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考生应**提交的信息真实、准确且符合报考条件。如果报名信息与实际不符或自身不符合报考条件,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