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加盟 孩子开心家长省心

2015-04-25来源 : 互联网

孩子越来越大很多教育内容家长已经力不从心,有哪些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加盟适合自家孩子呢?让孩子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掌握学习技巧,让孩子热爱各门学科*佳的办法是通过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加盟来发挥自身的潜质。

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加盟有“环球雅思”始于1997年,2001年7月创办北京环球雅思学校。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加盟学校规模在5年内迅速壮大,2006年9月获得软银赛富基金投资后成立环球**教育科技机构,并于2010年10月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加盟环球是以语言培训为中心,业务覆盖职业培训、科技创新、图书传播、留学咨询服务等多个文化教育领域的全国大型连锁教育科技机构。

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加盟在国内外65个城市拥有从事中短期外语培训的雅思连锁学校,其中15所直营雅思学校,200所少儿英语学校、20个留学服务分公司和职业在线、图书出版等4家子公司,每年培训学员超过30万人次。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加盟的环球**教育正在积极拓展,打造**综合性教育旗舰机构。

标签: 培训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