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珠心算教学中心 轻松学习一小步 领先他人一大步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幼儿珠心算教学中心阐明幼儿珠心算教学以珠心算为载体,通过多种感官的参与,启动右脑形象思维及大脑认知表征的表象符号系统,有助于全脑开发和多元智能的发展。幼儿珠心算教学中心之处在于让每一个学生感到“珠心算”的乐趣,积极投入到训练中去。当师生间建立起亲近融洽的良好关系。

幼儿珠心算教学中心表明2005年,连氏心算教学法通过**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信息研究中心、中国特色教育项目课题租评审,被命名为中国*家“特色教育项目”。 2009年,在财政部、***支持下,由**教科所实施的“珠心算教育具有开发儿童智力潜能作用研究”项目通过**鉴定。幼儿珠心算教学中心研究表明:1、珠心算教育对促进小学生整体智力发展具有显著作用,有助于智商、记忆力、注意力、思维能力、表象能力的提升;2、对提高小学1-3年级语文、数学、英语专业成绩的作用显著;3、对促进幼儿园儿童注意力的提高、智商的提高、思维能力的提高、表象能力的提高作用显著。

幼儿珠心算教学中心提出珠心算”的教学过程是对学生的动作技能、心智技能要求较高的过程,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是进行“珠心算”训练必不可少的前提和基础。“珠心算”的训练大多以比赛的形式进行,同学之间的对比,使他们获得对自身正确的认识,体会到成功的愉悦,教师则抓契机加以鼓励。从而培养了努力进取、勤奋刻苦的精神,增强了竞争意识,引诱他们*立思维,寻找更有效的训练方法。对于学生提出的一些新方法和问题,幼儿珠心算教学中心教师力争做到“不愤不启,不悱不发”,鼓励他们*立思考,有创见。

幼儿珠心算教学中心允许他们“标新立异”,对于他们提出的*创性见解,只能“自圆其说”,有其合理性,就加以鼓励。在此做法下,学生提出了许多有效的方法,都做到了积极采纳,大大提高了学生训练的积极性。珠心算学习有助于注意力、记忆力、反应力的提高,这对小学每门课程的学习都有益,所以,幼儿珠心算教学中心提出珠心算通常又被称为一科学习、多科受益的“学科的学科”!

标签: 珠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