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活动计划 嗨翻暑假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暑期将至,许多的学生都加入了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是一种很好的教育方式,是教学课堂的延伸,一份好的夏令营活动计划会吸引成百上千的学生加入。为了更好的开展活动,特制定夏令营活动计划如下:

夏令营活动计划之一——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学生特长,提高专业素质,加强动手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做到夏令营活动计划所要求的“学校放假、育人不停”,推动学校教学工作的开展。

夏令营活动计划之二——活动内容与形式。1、活动时间分两段:**段2010年7月1-6日(7月4日**安排两学考试考场);第二段2010年7月7-11日。各教研组可以任选一个时间段,由教务处统一协调夏令营活动计划。2、夏令营活动面向全体学生,由各集备组根据年级的学生特点和实际选择合适的内容组织开展。3、夏令营活动主要包括:写作、演讲、书法、绘画、合唱、科技创新、体育运动、技能培训、学科竞赛等等。夏令营活动计划之三、活动目的与要求1、教研组夏令营活动计划要在已有的基础上常抓常新,要求各教研组要有活动,活动要有主题。各教研组可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开设符合学生身心特点、更具时代气息的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特长,力争使每个学生在兴趣活动方面有自己的一技之长。

夏令营活动计划是整个夏令营是否成功开展的关键,调研组一定要谨慎小心的制定夏令营活动计划,**其丰富性。

标签: 夏令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