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异地高考政策 掌握最新资讯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各地异地高考政策不尽相同,家长和考生需要了解相关的各地异地高考政策,为高考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下面罗列了几个不同的地区的异地高考政策。

各地异地高考政策 之北京。北京考试院特此提醒,10月11日8时至14日20时,符合申请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需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具体材料包括在京居住证明、户籍证明、身份证明、住所证明及职业证明,并于10月13日至17日提交至各地异地高考政策规定的随迁子女报名单位,由报名单位进行初审。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学籍信息无需提交书面证明材料,由相关部门根据网上提交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核。

各地异地高考政策之广州。根据要求,想要在广州参加高考,学生必须满足以下5个条件:父亲或母亲在广东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父亲或母亲在广东省具有合法稳定住所;父亲或母亲 持有广东省居住证已连续3年及以上(有效期截止至当年各地异地高考政策规定高考报名时间);父亲或母亲在广东省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缴费累计3年及以上;随迁子女具有广州中职 学校3年完整学籍。

各地异地高考政策之湖南。外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除须具备本省户籍人员报名条件外,普通高中毕业生还须符合 各地异地高考政策中“自高中一年级起就在我省普通高中学校就读,取得就读学校学籍,并参加了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条件;中等职业学校(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普通中专(含中师)、成人中专、技工学校,下同)毕业生还须符合“在我省中等职业学校连续就读2年以上(含2年),并具有就读学校学籍”的条件。

标签: 高考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