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间安排公布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高考还有不到一月,各大高校也在紧张筹备招生细则,奋斗在一线的高三学子们更是一刻也不敢松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甘肃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间安排。

甘肃省招办今天公布了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间安排,我省今年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6月8日。

根据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间安排,6月7日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6月8日的考试科目为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外语。其中语文和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的考试时间为9:00-11:30,数学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5:00-17:00,外语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5:00-16:40。

此外,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考试科目分为三类:以藏文答卷为主,加试汉语文、英语;以汉语答卷为主,加试藏语文、英语;以蒙文答卷为主免试外语,加试汉语文。此类考生的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6月9日。

今天上午,在省招办工作人员的操作下,全省各地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考场信息由计算机编排确定。

记者在编排现场看到,省招办工作人员在省教育厅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启动计算机程序,开始考场编排工作。今年的考场编排与往年一样,以县区为单位,以每个考场30名考生为基本编排单元,按照考生报考的科类、外语语种等信息,由计算机自动生成考生所在的考点、考场以及座位号。

据省招办副主任漆峰介绍,我省近年来一直采用计算机编排考场的方式,生成后的考场信息将拷贝一份交由省教育厅保存备案,以避免人为因素的干扰,使考场编排更加公正。与往年不同的是,为了方便在兰州新区就读的舟曲考生参加高考,省招办特别编制了兰州新区考场,这些考生将不用再回到舟曲参加高考。今年我省白银、陇南两地有两名残疾考生参加高考,省招办特意为这两名考生单*编排了考场,方便他们参加考试。

全省各地的考场编排今天将全部完成,市州招办将根据计算机生成的信息打印考生准考证。

标签: 2015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