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书店经营 要点需掌握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进步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兴投资涌现,当下较*的就是二手书店。二手书店经营方式简单,成本低,风险低,因此受到许多投资者的青睐。而关于二手书店经营的具体方式许多投资者还不是特别清楚,概念有点模糊。

二手书门店经营的一个关键要领是及时补货,时常要有新淘来的二手书上架。比如,客人如果来一次买了基本书,过一周来看,店里还是这些书,那他以后 可能就不会来了,要让他每次来都有新收获,才能留住客人。二手书店经营经验者说,目前的进货渠道包括,到学校宿舍区收书,居民送来的闲置书,或是与旧书批发商、出版 社、纸厂、结业书店联系拿货等。

传统二手书店经营有两种形态,一是路边摆摊经营,二是室内的二手书店经营。对于投资开店成本不多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前者,但规模较小,利润当然也不大。对于成本较多且有心将其发展壮大的经营者来说可以选择后者

但是,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二手书店的经营出现了另一种新的模式,即网上二手书店经营。投资者可以在网络上检索关于网络二手书店经营的相关信息,可以在网络代卖二手书,要求你在网络上有个信用高的帐号,代客人卖他们所不须又有使用价值的东西,同时你的书籍的经营可以以出租的方式,这样是提供回头客的好方法.


标签: 书店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