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教育辅导机构是哪些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辅导机构是帮助各位在业余时间加强对某一事物的能力,中国培训机构发展迅速,涌现了许多**的教育品牌。那么,中国**教育辅导机构有哪些呢,谁又在中国**教育辅导机构排行榜上有名呢?

中国**教育辅导机构1.新东方。新东方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教育科技集团,美国上市,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学而思教育。学而思教育是国内*具知名度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之一,中小学教育培训**品牌,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教育辅导机构3.安博教育。安博教育是国内**个真正以升学与就业两大关键需求为导向的全国性教育服务品牌,美国上市公司,安博教育集团。4.学大教育。学大教育目前国内个性化教育培训领域的**者,教育培训机构**品牌,美国上市公司,北京学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辅导机构.环球雅思。环球雅思国内规模*大并在美国上市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之一,国内知名连锁培训机构,北京环球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6.正保远程教育。正保远程教育是北京高新技术企业,具备网络教育资质、经教育部批准开展远程教育的专业公司,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教育辅导机构7弘成教育,是国内首个成功登陆海外资本市场的网络教育全面服务提供商,**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8.北大青鸟。北大青鸟我国*大IT职业教育机构之一,致力培养中国IT技能紧缺型实用人才,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辅导机构后两位分别是巨人教育和中公教育,小编这里就不做介绍了,但是如果感兴趣,想要知道更多的朋友,就去网上查找一些关于中国**教育辅导机构的信息吧。

标签: 教育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