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成教育 值得信赖的好学校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凯成教育是业界内公认的质量*好,服务*到位,学生成绩提**果*显著的培训教育机构,多年来帮助成千上万的学子进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学。凯成教育是一所****的好学校。

凯成教育集训营为学员提供标准的大学校园环境,校园配备有标准上课教室,每个学员有固定学习工位,校园还有仅对内部开放的校园餐厅和标准400米塑胶跑道操场,学员住宿条件为标准大学宿舍4-6人间,有空调与市政供暖的暖气。学员吃住学均在集训营里进行,并配备有受过专业培训的集训营。凯成教育,隶属于北京凯程博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我国*早从事**全科保过辅导的**培训机构,由英语名师索玉柱教授、**李海洋教授为代表的教研组组成。被学员一致公认业界授课质量*好,服务*到位,应试效果*显著。

凯成教育以“专业、负责、创新、分享”的办学理念,突出“高命中率、强时效性、全面一条龙服务”的特色,成为考研学子选择专业课辅导的首选。八年来已有千余位考生在凯成教育的帮助下顺利考取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中传等全国著名高校,引发业界强烈关注。

诚信,立足之本凯成教育与所有学员均签订有保过协议,明确细化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以法律形式确保学员的合法利益得到保障,以法律的形式将凯程集训营授课承诺固定下来。由于加入了协议退费制度,就从法律层面上将学员的期待与凯程的期待捆绑在了一起 。签订协议退费制度,是凯成教育对于自身教学效果的极强自信表现,更是恪守教学承诺,坚持诚信*学的企业精神体现。

凯成教育坚持以质量说话,塑造高品质好口碑为核心价值观,从不疏忽教育,力求为每一位学子打造一个完美的学习模式。凯成教育相信每一个学员都能考上满意的大学,会竭尽所能帮助每一个人。

标签: 凯成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