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概念股是什么

2015-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线教育概念股是什么?其实我也蛮疑惑的,不过从字面上看在线教育概念股肯定和在线教育有关啦,而且它年纪很小,应该是近几年才有的东西,不过这类心东西通常前景不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线 教育概念股的背景:近日*****文件,将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主动适应学习者个性化发展和多样化**学习需求,支持具有学科专业优势和现代教育技术优势的高校,建设一批以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为代表、应用与服务相融通的**在线开放课程。根据艾瑞咨询统计,过去7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年均增速达到18%以上,在线教育用户数年均增速达到14%左右。相关研究测算,未来几年,在线教育用户将持续保持15%以上的速度增长,到2017年用户数量预计达到1.2亿。现在***再大力推动,则用户人数和市场规模增速还要更加乐观。所以可以看出在线教育概念股的潜力无穷哦。

关于在线教育概念股的**问题,在线教育日渐升温,而新东方CEO俞敏洪与YY的一番口水战更是令在线教育越发*热。包括BAT(**、阿里、腾讯)在内的IT大佬和投资机构纷纷布局在线教育。业内人士表示,继零售、餐饮、金融、打车等传统行业被互联网渗透之后,规模庞大的教育行业也正被互联网介入。3月10日,**的“留学教父”俞敏洪在微博上如是写道,他在**朋友圈表示,Y Y的免费在线教育跟过去用免费课程吸引学员后做付费转化是一样的,新东方更有优势。在线教育概念股中比较好的有:科大讯飞:教育业务快速发展,移动互联有望放量;方直科技:取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拓维信息:子公司拓维教育推出的名校资源平台;立思辰:激励计划行权条件不低,教育信息化业务有待观察。

在线教育概念股还真是很吃香啊,企业家们都看出了它的前景,都纷纷想要争取在线教育概念股的**位置,你也要来分一份羹吗,那你可得当心咯,它没有这么简单。

标签: 在线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