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教育培训机构哪些资历好

2015-05-2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要说的呢是长沙教育培训机构,如果不是长沙的可能对这些都不太了解,长沙给人的印象是臭豆腐和芒果台,关于它的教育机构没有太多了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长沙教育培训机构中哪些是比较好的。

长沙教育培训机构中有名的:长沙爱弥尔教育培训机构,蓝天教育培训机构,歆博教育培训机构,长沙新语教育小语种培训机构,长沙市雅学教育培训机构,香港成功教育培训机构,锦程教育培训机构。下面介绍长沙教育培训机构中*有名的新东方,它的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作为中国教育培训领域的**羊,其培训课程、培训人次和学习中心保有量三项均居****。新东方的业务体系以英语及其他外语培训为核心,涵盖中国、美国和英联邦国家的主要入学考试、能力考试,以及国内中小学教育全科培训课程、服务与产品。同时,新东方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亦取得骄人业绩。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大陆*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截止2014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50座城市设立了56所学校、31家书店以及703家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近2000万人次。

下面来普及一些长沙教育培训机构的名字和地址。长沙新博世教育机构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附近;长沙新聚才教育机构,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66亚商大厦;长沙秀舞舞蹈培训机构,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时代帝景大厦;新丰收教育培训机构,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蔡锷南路11号阁西门添;星艺海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655嘉顿新天;新东方培训学校,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阜埠河路175号大学科技港5层;万婴教育机构,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731银星大厦7层;北京神墨教育机构,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白马桥滨江小学旁龙江酒家3楼;博思堂培训机构,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开元西路;红舞鞋舞蹈培训中心,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华兰路39号时代天骄6栋107号;艾恩时尚舞蹈培训机构,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建湘路306号长远大厦南座13楼1305。这些都是长沙教育培训机构中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实长沙教育培训机构还是很不错的,毕竟那儿的学霸也挺多嘛,所能有兴趣的朋友快快了解哦,长沙教育培训机构非常期待你的到来,你的了解,它会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长沙。

标签: 教育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