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培训加盟 首选东方童文化

2015-05-28来源 : 互联网

学习书法有利于学习到处理各个细节的能力,静定心性,对孩子的发展大有好处,因此许多家长都想要将孩子送去学习书法,书法培训加盟市场的前景将无可限量。在众多的书法培训加盟机构中,小编要介绍一家优势明显的学校——北京东方童文化。

书法培训加盟北京东方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国民族艺术教育、传播,展示与交流的综合性大型连锁教育机构。东方童**将琴、棋、书、画、韵(舞蹈、表演朗诵)等中国传统技艺整合为**教育产品,并融入国学文化知识,通过*创的“4(化)+5(维)”立体教学法,系统提升了学员的人文素养,全面**了学员的艺术人生。自2004年创立至今,十年发展已使东方童成为国内知名的民族艺术教育**品牌。目前,书法培训加盟东方童在全国已发展拥有近100家连锁分校,累计培养**学员数万名。“4化+5维”立体教学模式是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在总结近10年多教学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数万名学员的受训经历,经由50多位教育**共同分析、探索、研发而来的宝贵教学方法,在此基础上还形成了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专业课程、专用教法、专用教材、专用教具四位一体的完整教学系统。

成功使99%以上学员顺利通过***专业考级,学员多次在全国、省、市、区各级大赛中荣获多项大奖,并多次参与****电视栏目录制及**儿童艺术交流活动,且成绩斐然。书法培训加盟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经历近10年多的发展,先后成为**音乐学院、中国古筝学院协作单位;中国乐器学会古筝师资指导会员单位;中国舞蹈家协会指定师资培训机构和会员单位;中国舞**考级单位;古筝**考级单位等多个***荣誉单位。书法培训加盟并逐步发展为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连锁机构、东方童民族艺术网、东方童民族艺术团、东方童儿童民族艺术大赛以及东方童儿童民族艺术夏(冬)令营,五维互动的产业格局。

书法培训加盟市场如*如荼,投资者纷纷瞄准了这一行业,尽管书法培训加盟获利者屡见不鲜,但是并不是说其就是****的赚钱,当然还需要投资者花心思去经营。

标签: 书法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