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平台 让你感受网络的魅力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大多可能知道在线教育,却不知道在线教育平台是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在线教育平台的性质应该是供交流的一种平台。那么下面我们就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看看它到底什么吧。

在线教育平台,即在线网络的教育平台。实质是面向全国的资源共享、是***,是一种**的交流方式,一种新教育学习平台,一种新型的工具的平台。在线教育平台背景:一、利用网络丰富的信息资源上课二、利用网络先进的技术上课。

在线教育平台现状:互联网近年来,基于网络发展的新型教育形态正在风靡**,其快速发展也获得了互联网*头和资本市场的青睐。随着用户对碎片化、多样化学习需求的与日俱增,在线教育也越来越被用户所接受。在国内,微教育、网易公开课、**教育、腾讯微课堂、YY教育、淘宝同学等,都想在这个领域一试身手。微教育是新浪微博在线教育平台。凭借新浪微博*大的客户流量引入和强大的品牌公信力优势,微教育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来解决中国教育资源地域分布不均衡、供求信息不对等的问题,精心打造集教育信息发布、录播视频教学和直播互动教室、校园互动平台于一体的大型B2C教育服务平台;淘宝同学;**教育,网易公开课产品经理陈衡鑫介绍,网易公开课上线之初,用户的基本需求是观看和下载视频;在经过一段使用后,用户在内容和功能两个层面向他们提出了建议,因此网易引入了TED、可汗学院、BBC等内容,并增加了笔记、分享、字幕可选和翻译,以及移动设备的观看和下载等功能,另外还针对用户对实用技能的学习需求推出了“网易云课堂”。2013年10月,网易又跟Coursera正式合作,建立了Coursera课程的中文学习互动社区。陈衡鑫称,网易公开课目前的课程整数已达到13000余集,日均使用人次约100万人次。人文艺术、经济管理、计算机、心理学等课程比较受网友欢迎。从总体来讲,人文社科类比理工科类更受欢迎;网易公开课,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Google正在联手edX建立一个开放的MOOC平台,以便让更多自创作的教育内容面向大众开放。

其实看了这些还是觉得在线教育平台很高大上吧,它有点不真实,但很贴近我们的现实生活,它的存在肯定是为了更好服务人类。如果你对在线教育平台有疑问欢迎登陆相关网站。

标签: 在线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