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少儿舞蹈培训加盟项目有哪些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舞蹈是很多人喜爱的运动,它充满着优雅与智慧,宛如精灵与魔鬼,这种多风格吸引很多人学习。所以北京少儿舞蹈培训加盟也*热起来,每个女孩都有一个舞蹈梦,或优雅,或魅惑。今天将为你介绍一个北京少儿舞蹈培训加盟的好伙伴。

北京少儿舞蹈培训加盟好伙伴:“莫舞舞蹈”由当代知名舞蹈家莫松及****-3《舞蹈世界》栏目主持人伍晶晶2005年共**办,由华谊**(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管理。“莫舞舞蹈”从专业艺考教育输送全国各大舞蹈知**校,到少儿舞蹈系统化学习,经过多年职教积累一路走来。“莫舞舞蹈”被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授予“五****教学单位”及“全国舞蹈教师资格认证单位”也被中国***、民族民间舞蹈认证中心授予社会*高荣誉“舞蹈培训基地”称号“**培训单位”“认证指定考试点”等殊荣。所以这个北京少儿舞蹈培训加盟项目是很不错的。

北京少儿舞蹈培训加盟***-“莫舞舞蹈”少儿系统舞蹈教材是通过综合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及中国***、民族民间舞蹈考级中心认证面向全国推出的一套*新少儿舞蹈系统教材。教材编创遵循儿童认知规律和素质教育的要求,同时开发小脑平衡大脑发育,始终将“快乐舞蹈”的教育理念贯穿其中,注重教材的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普及型和自娱性,贯彻体现了寓教于乐的教学思想。莫舞专业从事3-15岁少儿舞蹈课程研发与教学工作,是北京较早的专业舞蹈培训机构。莫舞目前在北京共有4家直投校区7个合作校区。它的加入流程:由莫舞对品牌使用商进行资格评估与审定;参加莫舞品牌使用业主说明会;与莫舞签订品牌使用经营合同;按合同约定向莫舞交纳特许品牌使用费、**金;莫舞启动品牌使用服务。莫舞的使命: 为孩子营造专业的学习环境!为员工提供向上的工作机会!为伙伴搭建互惠的共赢平台!为社会提供美育的教育补充!我认为这个北京少儿舞蹈培训加盟项目潜力是很大的,你愿意挖掘吗?

北京少儿舞蹈培训加盟受到了很多人青睐,因为它的利润高,而且这个项目风险不大,比较稳定,所以成为了加盟者的宠儿。你如果对北京少儿舞蹈培训加盟感兴趣,你可以登录相关网站进行咨询。

标签: 少儿舞蹈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