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 随时解决你的学习难题

2015-06-03来源 : 互联网

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随着网校教育的发展,收到了****的关注,很多的家长和投资者都想对其加深了解。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配备有在线人员24小时为到访来客进行资讯提供和疑问解答。

2010年,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全面推出ICS1.0智能教学系统,使教师可以运用音频、视频、flash、PPT等各种多媒体软件制作课件,更全面、直观、生动、有趣地展示教学内容。2011年,学而思又升级到ICS2.0,引入了互动白板,使学生通过笔触白板就能参与教学互动,获得更丰富的学习体验。同时,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互动白板还有两个特征:一、它还是一种特殊的书写板,老师可以在上面板书,不用担心粉笔灰的困扰;二、它不受阳光的干扰,白天不用拉下窗帘就可以清晰地看到白板上的字迹,对学生的眼睛有保护作用。在共同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和教育理念的指导下,学而思发展了各具特色的子品牌,针对全国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不同学习需求的孩子,提供专业、高品质、可信赖的教育服务。

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培优推出的一档娱乐服务教育类系列知识型节目--学而思礼花蛋(**公众账号:学而思礼花蛋),以有趣有益的原创动画视频和图文结合的科学话题解释,在让孩子们轻轻松松掌握知识要点的同时,也赢得了老师们的欢迎。从“成就学生梦想”到“让学习的过程更简单、更轻松、更快乐、更**”,多年来学而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始终没有停止对新教育方式的探索。此次自制教育视频“礼花蛋”的推出,正是希望以“激发兴趣“、“寓学于乐”的方式,唤起孩子们的学习欲望,使学习更有效,教学更**。

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实现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即时交流,真正做到有问题就能够及时得到解决。同时,学而思网校官方网站能够针对不同的学生一对一教学,制定针对化的学习建议。

标签: 网校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