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书吧 提供舒适的读书场所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云,书中自有**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说明读书的在人的一生成长中很重要,儿童书吧的开始更是为更多儿童提供舒适的读书场所。儿童书吧是近年来兴起的,在全国各地的每个城市都可以随处看到,被市民广泛喜爱。

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这是我在中国见过的*好的儿童书吧,用书店来定义它,可能还不太准确,因为里面也卖玩具,有餐吧,阅读吧,多功能儿童活动中心、早教课室等等,正式的名字叫“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儿童书吧”。

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儿童书吧相信,**“体验式阅读”是关键。依照“儿童本位,读书好玩”的核心理念,这里被划分为若干区域。出版物陈列区分为优读早教、伴读婴幼、趣读小学、家庭书房、影音部落等区域,儿童书吧阅读教育服务区设有“宝贝淘”早教馆、小飞鱼艺术中心、童乐园舞台和红袋鼠美食屋等区域以及阅读主题“四色花”阅读花园和成长观察室。

儿童书吧的大世界的一角,按照“能力”、“态度”、“品质”、“知识”4类被分别标示出来的200多册图书,供家长和孩子按个性化需求,按图索骥地寻阅目标图书。儿童书吧内这些都是充满创意的“体验式阅读成长计划”的有机组成。

标签: 儿童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