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心书城建成 将开启用户互动体验模式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中心书城地址在哪里?重庆中心书城地址位于江北观音桥星光68旁,重庆中心书城建成后,将努力打造互动体验式书城,以用户体验为**。书城还将定期举行签售会,让作者与读者能近距离交流。

面对网络书店的低价冲击,一家家民营实体书店相继倒下。困境中,多元经营模式已然成为实体书店转型发展的*佳选择。据悉,新华书店集团、协信集团联手打造新华·协信中心,届时市民将体验到集文化消费、文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重庆中心书城。

据了解,由新华书店集团和协信集团联合打造的新华·协信中心,地处重庆“千亿级商圈观音桥”的核心区域,占地面积1.5万㎡,总建筑面积约17万㎡,预计将于2018年整体竣工。项目业态涵盖**写字楼,西部*****购物中心,以及近1万㎡面积的重庆中心书城。

此次项目是继江北协信中心和星光68广场之后,由本地商业*擘协信集团全程操刀的又一城市核心地段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必将推动观音桥商圈的城市格局及城市商务功能的再次升级。

标签: 重庆中心书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