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机构怎么选址 技巧有哪些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培训机构选址技巧有哪些?英语培训机构怎么选址?对于英语培训机构加盟的创业者来说,选址至关重要,选好地址是成功的一般。许多人不知道英语培训机构怎么选址,小编将在下文提出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英语培训机构怎么选址?*先要因地制宜,考虑周边环境。**种是学校周边,这种位置**不会担心生源,有的家长会在等孩子放学时进来看看,所以即使不用刻意的宣传,也很容易吸引眼球。但是这个地方的缺点就是价格会比较高。第二种是交通便利的商业圈,这种位置要比**种位置还要吸引眼球,但是租金可能是个很大的问题,而且不如**种会吸引学生。第三种是居民区,这样的位置租金便宜,但是会给人一种不**的感觉。

其次要考察市场,关注人流量和客户需求量。**种就是沿街商铺,商铺是很多创业者理想的选址方式,这样便于招生,自身就是活广告,但是店铺的租金昂贵,且若是在闹市区,可能会声音嘈杂,不利于教学。第二种是依附写字楼,这种地址也是很多初次办理培训机构的创业者*选的方式,租金相对于前者便宜,而且看上去很高大上的感觉。但是缺点就是写字楼内不便做广告,如果物业允许的话,需要做大型的户外广告,吸引人们的注意。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是可以一劳永逸。第三种是居民区的住宅楼,这个的租金不是需要担心的问题,也不愁没有生源,只是像上部分提到的那样,让人觉得机构不是很**,不能让客户感到信服。但是如果一旦有了成功案例,会迅速在住宅区传开,生源自然不是问题。

对于**次加盟英语培训机构的投资者来说,小编建议选择店中店,楼层选择在3楼以上,这样相对来说租金会较便宜点,做一些醒目的广告宣传,吸引顾客的注意。

做好这些,成功的未来在不远处向你招手,加油吧!

标签: 英语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