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注意事项以及报考条件须知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艺考注意事项有哪些?艺考报考条件是什么?什么是艺术联考?艺考时间是什么时候?对于艺术联考的这些疑问,相信大家都想知道,下面就看3158教育网小编带来的艺术联考相关信息吧。

艺考时间国家统一在每年的12月直到第二年的元月,在这个期间,凡是参加艺术类联考的艺术类考生,可根据各艺术类院校在本省设立的考点进行专业考试,考试结束后,进行全面的文化课复习冲刺,参加高考。

对于个别省市的艺术联考考时间,将由各省市***门公布的附近考点进行艺术类专业考试,考试成绩将可在全国的部分院校使用。专业考试结束后,也是进行全面的文化课复习,并参加高考。

艺考报考条件: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身体健康、未婚。(现大部分专业**有年龄限制)报考表演、编剧、作曲、导演、史论专业,年龄不超过30周岁,婚否不限;报考其他专业,年龄不超过25周岁;有特殊贡献与才能的公民,经所在单位**,报考各专业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婚否不限。符合上述条件的国家和集体企事业单位的职工,经所在单位批准,可以报考。中等艺术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军队战士经大军区级**部批准、非艺术类中等专业学校和技工专业的毕业生工作满两年者,经所在单位批准可以报考。

艺考注意事项:考生在考场上大体应该注意下面几个要点:尊重考官,礼貌有节;举止大方,心平气和;化妆自然,服饰得体;情绪饱满,充满自信;全神贯注,不开小差;作品认真,表现**。有了这样的状态就会一路过关斩将,*终取得胜利。另外如果是按号候考,一定不要错过时间,否则就会失去考试的机会。对于艺考复习,新东方老师建议:考生应回归到自己的复习上,紧跟高考,狠抓基础,不留考点漏洞。

标签: 艺考 艺术联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