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都有哪些专业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艺术学院都有哪些专业?相信不少家长对艺术考试都充满了疑惑和迷茫,也不了解艺术专业到底包括哪些,这是不少有打算让孩子转艺术生家长的困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艺术学院都有哪些专业。

艺术学院都有哪些专业:音乐专业

1、声乐演唱: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

2、器乐演奏:西洋乐器类(钢琴、电子琴、手风琴、电钢琴、吉他,电吉它、电贝司、爵士鼓(架子鼓)、长号、小号、圆号、小提琴、大提琴、单簧管、双簧管、长笛、萨克斯等),民族乐器类(二胡、琵琶、扬琴、古筝、京胡、板胡、中阮,竹笛、唢呐、笙、民族打击乐器等)

3、音乐教育:声乐、器乐、音乐理论、作曲等针对中小学音乐教师的科目。

4、现代音乐:现代舞蹈、流行歌曲、电声乐器、音乐制作等科目。

艺术学院都有哪些专业:美术及设计专业

1、绘画(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壁画、漆画、书法、陶艺)

2、服装设计、装饰设计(时装设计、染织设计、时尚设计)

3、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

4、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珠宝*饰设计)

5、建筑设计、公共艺术设计

6、数码媒体、动画游戏

7、摄影

8、美术教育

9、美术史等

艺术学院都有哪些专业:戏剧表演

1、表演专业:(影视表演、节目主持人、影视模特)

2、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剧作)

3、导演专业:(影视导演、影视节目制作、编导)

4、摄影专业:(电视摄像、图片摄影)

5、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影视美术设计、影视化妆)

6、广告学专业:(广告制作)

7、动画专业:(影视动画)等

艺术学院都有哪些专业:舞蹈专业

古典舞、民间民族舞、芭蕾舞、舞蹈学、现代舞、爵士舞、拉丁舞、街舞、体育舞蹈、舞蹈编导等。

艺术学院都有哪些专业:播音主持

广播播音主持、电视播音主持、现场演出主持、文艺作品演播学、新闻学、新闻采编、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

艺术学院的专业主要有以上几大类,选择自己兴趣所在的专业,关系着以后的就业发展,所以各位同学和家长请务必三思而后行。

标签: 艺术学院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