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笔书法培训班 好处多多不可错过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你喜欢硬笔书法吗?想来硬笔书法培训班吗?在这里你可以学习硬笔书法的文化与,魅力,提高自己的书法能力并且后期可以培养气质哦。下面就来看看硬笔书法培训班的一些信息吧,希望你能学到很多哦。

书法具有广泛的实用性,把字写得规范、整洁、清楚,不但使人看了乐于接受,更可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烟台胡滨棋院特约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石彬老师暑期开设小学生硬笔书法培训班上课方式:小班教学,黑板板书教学,每班限额12人。执教老师:石彬老师为每位学员设计*科学、*适合、有针对性的书法学习方案。老师可以*及时为每位学员解疑,学员在*短时间内消化每个知识点,可以非常轻松地掌握提高。石彬老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烟台市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教师联合会会员。其作品荣获山东省*届硬笔书法家**作品【百强】称号!上课时间:暑假硬笔书法培训班分两期,每期十天。**期:7月13日—8月3日,共招两个班。A班上课时间:每周一、三、五下午2:00—3:30上课B班上课时间:每周一、三、五下午4:00—5:30上课。第二期:8月5日—8月26日,共招两个班。A班上课时间:每周一、三、五下午2:00—3:30上课;B班上课时间:每周一、三、五下午4:00—5:30上课。下面为你介绍一个硬笔书法培训班的比赛。

光明硬笔书法培训中心“**”、“百强”学员评选活动暨“光明杯”第五届学员硬笔书法大赛征稿启事:为进一步贯彻《***关于印发〈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的通知》(教基二﹝2013﹞1号),适应新时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要求,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书法艺术,推动我市硬笔书法教育的健康发展,在光明硬笔书法培训班“十周年庆”之际,决定举办光明硬笔书法培训中心“**”、“百强”学员评选活动暨“光明杯”第五届学员硬笔书法大赛!活动目的:提高学员们的创作水平,促进孩子们学习的动力,为学员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激励和引导孩子们努力进取,勇攀高峰!一、参赛对象:历届、应届学员 。二、参赛项目:硬笔书法(铅笔、水笔、钢笔)。三、奖项设置:1、**学员 “光明杯”金奖 10名 奖金500元书法币、名家书法作品一件、奖杯、证书 2、**提名奖 “光明杯”银奖 10名 奖金300元书法币、名家书法作品一件、奖杯、证书3、百强学员 “光明杯”铜奖 100名 奖金 100元书法币、奖品、奖杯、证书 4、百强提名奖 “光明杯”**奖 若干名奖金50元书法币、奖品、奖杯、证书。 四、获奖荣誉:1、举办“走过十年”光明硬笔书法培训中心“**”、“百强”学员暨“光明杯”第五届学员硬笔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2、**“**学员”作品在硬笔书法**刊物《书法报硬笔书法》上刊登!你对这个硬笔书法培训班感兴趣吗?

硬笔书法培训班有很多,你选择的时候多看看它的资料,全面考察,争取不白花*。书法是一门学术,一项技术,一种情结,你可以感受到很多。硬笔书法培训班就是想让更多人学习到它的精神,它的艺术灵魂。

标签: 书法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