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奥教育集团 行业内广泛好评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实力的不断提高,智奥教育集团逐渐为大家所认识,在行业内收到了广泛好评。智奥教育集团通过对学生全程的帮助和辅导,实现一对一教学,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获得知识和综合实力。

智奥教育集团努力发挥地方高校优势,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为学院坚定不移的办学方向。以科研促以教学,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通过多种方式全方位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实现学院与地方企业之间在管理理念、创新、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对接。智奥教育集团学院积极参与当地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研究,主持并参与了多项国家及**高职科研课题研究,参与 “十五”规划国家*****课题2项,主持**课题三项,院级立项的课题20项,通过地市级以上鉴定的科技成果3项,多人获省市科研成果奖。部分科研成果已被应用于生产、教学、服务等多个方面,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智奥教育集团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促发展。学院坚持“以德为本,以知识为基础,以能力为主线”的育人体系,努力打造具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拼搏、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合作”五种**品质的毕业生特色。智奥教育集团把具有较高的职业道德素养,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应用技能,够用为度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标准的普通话,熟练的汽车驾驶技术,复合型的专业理论和职业技术技能作为培养人才的目标,走特色发展之路。

智奥教育集团帮学生从繁重的学业负担中解救出来,通过生动有趣的课堂教学,让孩子快乐学习,轻松学习。智奥教育集团经过多年的打磨已经发展为为一个成熟的教育培训机构,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广阔的前景。

标签: 智奥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