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立方文化学校 想学生所想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智立方文化学校拥有能够及时与家长沟通的信息平台,急家长所急,想学生所想。加入智立方文化学校的学生在教师的帮助下不仅可以获得丰富的知识,还可以提高综合实力,展现无穷智慧。

智立方文化学校负责的管理教师:管理老师会全程跟踪辅导,每节课认真检查学生的笔记和作业,及时和家长沟通,尽量让每个学生每节课都**学习! 多样化的课程:为了适合不同收入家庭不同程度的学生,我们专门设立了一对一、一对二、一对五等课程,便于家长理性给孩子选择课程。智立方文化学校的成果:多年来我们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员,例如,04年九中的张同学,13中的李同学,6中的杨同学分别被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录取,05年12中的王同学,4中的赵同学,4中的李同学分别被中国传媒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录取,智立方的学员有近百人被国家985和211**大学录取,成绩只代表过去,相信未来的你也会取得骄人的成绩。

智力方文化学校理科老师由***教研组,文科由王老师教研组构成。两位老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现就职于哈市某**高中,2004年成功创办了智立方文化学校,教师团队全部毕业于东北师大,所有老师都在哈市**初高中就职,我们是一支非常负责的团队,我们能够因材施教,准确的把握中高考大纲,准确分析命题方向,教会学生解题技巧,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激发学生的**力,给您的孩子一次机会,给我们一个机会,我们让您获得满意的效果。智立方文化学校优势:强大的师资阵容;每位教师都会尽心尽力,兢兢业业,针对学生的知识 空白进行查缺补漏,精选适合不同学生的习题,为不同程度的学生总结适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 。

智立方文化学校在行业内*先时时乐一对一个性化教学,针对不同的学生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法,**学生**率学习。此外,智立方文化学校还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全心全意为家长解忧。

标签: 智立方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