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教育加盟 创业指南

2015-06-12来源 : 互联网

汇通教育加盟,成就您的**人生。汇通教育加盟以“让学生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为教学目标,逐步形成以思维论为核心的价值论、思维论、方**三论***学观和承认差异、提倡个性、鼓励**的教学方针。

汇通教育加盟以培训为核心,精品一对一、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汇通教育加盟条件:

1.具有*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个人,证照齐全。

2.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和组织管理能力。

3.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行业经营原则和职业道德。

4.具有品牌意识,认同公司的教育理念和运作方式。

5.必须配备保安人员及有效的监控设备设施。

6.必须具备经营所需的场所及足够的资金投入能力。

7.具有教育专业四年以上经验,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市场能力的优先考虑。

汇通教育加盟承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以人为本,努力构建一种崭新的人性化、个性化教学模式,启动全国连锁特许加盟经营战略,学校由一个小的教学班迅速发展成为一个全国性教育集团。汇通教育加盟,诚邀您的加入。

标签: 汇通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