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定义的男孩女孩性发育年龄出炉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男孩的性发育年龄是多少岁?女孩的性发育年龄是多少岁?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的性发育年龄日趋低龄化。近日,新定义的男孩女孩性发育年龄出炉,分别是女孩9.5岁,男孩11.3岁。

作为家长一定要时刻关注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如果当你的孩子在新定义的男孩女孩性发育年龄之前发育,请家长及时带孩子就医,一定要找专业儿科内分泌**查原因。

傅教授在临床上看过许多性早熟的孩子,但感觉不少家长还没真正意识到性早熟的危害,大多数家长只知道性早熟会导致孩子个子长不高,而不知性早熟还会增加孩子成年后患上生殖系统癌症的风险。

“性早熟也会给孩子带来许多心理困扰,因性早熟意味着孩子生理年龄早于心理年龄,如果家长没及时引导,会给孩子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傅教授说,女孩子如果中枢性性早熟了,就意味着有了生儿育女的能力,如果没有及时干预和引导,会存在安全隐患。

因对危害性认识不够,许多家长发现孩子性早熟后,采取的措施也不是非常到位。

“不少家长因医学知识缺乏,对使用*****释放技术类似物GnRHa不信任,反而对一些药理不明的**深信不疑。”傅教授说,并不是说传统中医不好,而是性早熟也分类型,有些类型吃**不但没好处,反而耽误*佳*疗时机。

*近一次门诊,就有一个令傅教授惋惜的病例:8岁半的小女孩,身高131厘米,骨龄却已达到12.5岁,而这孩子两年前来看过傅教授的门诊,当时女孩被诊断为中枢性性早熟,*有效疗法就是用专科药物,遗憾的是,女孩妈妈担心会让孩子以后无法怀孕,转而去求中医。两年后,孩子妈妈再次带女孩找傅教授,遗憾的是已错过*佳*疗时机,身高*多只能长到150厘米。

“这样惨痛的教训,我见过好几个,希望家长能理性对待诊断,找专业医生看专科疾病。”傅教授说,令人高兴的是,目前我省**在全国成立浙江省儿童生长发育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在浙医儿院。

性早熟男女有别,男孩家长要多用心

“我们不反对传统中医,但对于中枢性性早熟,目前还没有一种**可阻止中枢性性早熟进程,**有效的办法就是打*****释放技术类似物GnRHa。”傅教授说,这种专科药物已上市使用30多年,未发现严重的副作用,对生育更没影响。

中枢性性早熟是真性的性早熟,必须采取积极的干预措施。六成女孩患上这类性早熟都找不到明确的原因,会表现为**发育、来月经等。八成男孩患上这类性早熟,是因存在器质性病变,*常见的是颅内肿瘤,会表现为睾丸增大、长喉结和胡子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