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彩培训 国际一流企业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真彩培训秉承“造****产品,创****品牌,作****企业”的宗旨,以“综合性一站式专业文具供货商”为目标,不断开发更新、更好的专业文具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您携手共创欢真彩好的未来!真彩培训,值得拥有。

真彩培训经过二十年发展,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中国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专业文具之一,在上海、江苏昆山、广东清远各有1个生产基地,在瑞士、韩国、上海各有1个技术开发中心,厂房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年产值超过10亿元。

真彩培训将“真彩TrueColor”品牌的产品销售到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东南亚的一些国家,“真彩TrueColor”品牌已经成为与**文具名牌并驾齐驱的优质文具的代表。真彩培训不断创造出新的产品来推动市场需求,这种产品必须是别人没法做的。

真彩培训产品远销美国、韩国、欧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美国、法国、德国著名的连锁店,如沃尔玛、史泰博等公司的文具主供应商。而在自主品牌的**市场开发方面,真彩也成立了专职的真彩品牌国贸部。

标签: 真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