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新网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新网,欢迎更多考生的点击浏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新网在对外学术交流方面,学校与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的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关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新网是专门针对高考考生的一个网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新网下设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MPAcc中心)、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统计与数学学院等19个学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新网,提供更多的信息给新生。学校大力建设电子资源馆藏,已经拥有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库、维普科技期刊数据库、超星数字图书馆、国研网、人大复印报刊全文数据库、EBSCOhost期刊全文数据库、LexisNexis数据库、westlaw数据库等56个中外文期刊论文及电子图书数据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新网,是考生了解学校的*好地方。学校还自建了视听点播、该校硕博论文库、随书光盘发布系统等电子资源,校园网内的读者均可不受时间限制地使用。该馆同时还设有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收 藏了我国从古至今丰富的金融史料和珍贵的货币实物,存有藏品4000余件,是宣传中国货币文化历史,进行*币研究和教学的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