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录取分数线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集美大学录取分数线,根据每年高考的成绩而定。集美大学是福建省省属多科性大学,福建省**建设高校,交通运输部、国家***与福建省共建高校,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国家*批**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集美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呢?

集美大学录取分数线,根据地区的不同而不同。截至2013年9月,该校占地面积2300多亩,校舍面积102万平方米,新校区入选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暨精品工程”,是全国高校**入选的项目。集美大学录取分数线,是现在高考生*关心的问题之一。

集美大学录取分数线,每年都会有变化,但是,总体上面来说一般都不是很大的变动。集美大学录取分数线本科一批次的分数稳定在一本线附近。该校前身是**9年(1920)创办的集美学校水产科,几经变迁,由水产科到水产部、水产航海部、**航海学校、水产航海职业学校、**水产航海职业学校。

集美大学录取分数线,分提前批和本一批等多个批次,每个批次的分数线都是不同的。**教学团队:微生物学教学团队、机械工程学科教学团队、机械工程学院、轮机工程学科教学团队、水产养殖学教学团队、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公共数学教学团队、航海技术教学团队。

标签: 集美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