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线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线,稳定在一本线以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Zhong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的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线,是现在高考生们*想知道的事情。学校源于1948年以***为**书记的****中原局创建、并由陈毅担任筹委会主任的中原大学。2000年,原隶属于财政部的中南财经大学和原隶属于司法部的中南政法学院共同组建成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线高吗?截至2013年6月,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生20000余人,硕士生7100余人,博士生900余人,每年接受来华留学生400余人次,拥有各层次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地区学生的招生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线,在每个省市都是不同的。学校下设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MPAcc中心)、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统计与数学学院等19个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