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西南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依托西南政法大学设立。西南政法大学从上世50年代中期即从事刑事侦查和司法鉴定教学、科研活动,具有较好的教学和实践的基础。西南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是做什么的呢?

西南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坚持以科研为**、教学为基础、检案为支撑的指导思想,在物证技术教学、科研及面向社会的检案服务等活动中,做出了应有的努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成为国内有影响的物证技术实验室和鉴定机构。

西南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拥有一支人数达73人的学缘、年龄和职称结构合理的鉴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队伍,具有几十年的司法鉴定实践经验和丰富的人才资源。西南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已通过中国合格 评定****委员会的实验室/检查机构认可(CNAS认可),以及****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文书报告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司法 效力,并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48个国家的58个成员组织多边互认。

1986年经司法部批准成 立西南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1987年被司法部授予司法鉴定权,2010年10月荣膺“***司法鉴定机构”,为我国中西部地区**的***司法鉴定机 构。

标签: 西南政法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