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考试资料备考须知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三支一扶考试每年报考的人很多,今天要说的内容是三支一扶考试资料,我认为对考生还是很有帮助的。这些资料里说了考试的具体内容,然后你就知道看书复习的方向,也有关于三支一扶的一些信息,下面来看看吧。

三支一扶考试资料**部分:“三支一扶”的概念: “三支一扶”,是支教、支医、支农、扶贫的简称,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二)“三支一扶”的基本政策: 2006年,为贯彻落实《****办公厅、***办公厅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2005〕18号),**组织部、人事部、***等八部门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三支一扶”计划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从2006年开始连续5年,每年招募2万名高校毕业生,主要安排到乡镇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限一般为2—3年。其目的在于为高校毕业生向基层单位落实就业问题提供具体的指导和**。这个三支一扶考试资料主要是它的基本信息,下面接着介绍。

三支一扶考试资料第二部分: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卷构成,**部分:言语理解与表达: 言语理解与表达主要测查报考者运用语言文字进行思考和交流、迅速准确地理解和把握文字材料内涵的能力,包括根据材料查找主要信息及重要细节;正确理解阅读材料中指定词语、语句的含义;概括归纳阅读材料的中心、主旨;判断新组成的语句与阅读材料原意是否一致;根据上下文内容合理推断阅读材料中的隐含信息;判断作者的态度、意图、倾向、目的;准确、得体地遣词用字等。**种题型:选词填空。每道题给出一个不完整的句子,请你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出*恰当的一项填在横线处,使句子表达的意思完整、准确。第二部分:数量关系,数量关系主要测查报考者理解、把握事物间量化关系和解决数量关系问题的能力,主要涉及数据关系的分析、推理、判断、运算等。第三部分:判断推理,判断推理主要测查报考者对各种事物关系的分析推理能力,涉及对图形、语词概念、事物关系和文字材料的理解、比较、组合、演绎和归纳等。第三种题型:类比推理。给出一对相关的词,然后要求报考者仔细观察,在备选答案中找出一对与之在逻辑关系上*为贴近或相似的词。

看了上面的三支一扶考试资料你有很高兴的感觉吗,这些资料并不完整,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就去搜索吧。但是还是希望这份三支一扶考试资料能够帮助到你很多,*后也希望更多大学生能够参加它。

标签: 三支一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