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给考生更多关于学校的信息。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2013年6月更新的资料显示,该校有教职工2600余人,其中教师总数1600余人,教师中教授215人,副教授529人,博士生导师160余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积极引进海外**师资,从****学府聘请了多位教授担任“长江学者”、“楚天学者”和“文澜学者”,其中包括美国波士顿大学苗建军获聘该校*位“楚天学者”,以及美国密歇根大学教授李海涛(长江学者)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教师共承担完成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800余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门重大攻关科研项目200余项,国家教 育部、国家财政部和国家司法部等科研课题600余项。2000年以来,共取得科研成果20000余项,其中专著900余部、教材1000余部、论文 17000余篇,在国外发表成果600余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在对外学术交流方面,学校与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的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关系。学校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东风汽车集团、通用电气、奥迪公司、法国阿尔斯通电力、长江证券、腾讯公司、Procter & Gamble、**四大会计师事务所[27] 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开展了学生实习与就业的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