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的考试,由试点高校根据本校培养目标和学科专业的要求,自主决定考试具体方案,组织对考生进行文化课和综合素质测评,其中文化课笔试科目一般不得少于3门,综合素质测试原则上不采用单纯笔试的形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的高中毕业生通过考核后,可提前确定意向高校的录取名额,并在参加高考后享受降分优惠。根据***要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人数不能超过试点学校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

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笔试和面试之后,可以得到相应的高考降分政策,一般通过考试后招生学校会与其签订招生考试合同,签订合同后,一般可享受降低10分至几十分录取的优惠政策,另外还有专业选择方面的优惠,具体合同要与学校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拿出招生计划总数的5%进行自主招生。高校通过测试来确定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考生入选后还要参加高考,在录取时可享受一定条件的优惠。此类招生中高考成绩在*终录取中占主导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