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教务网 校园信息全方位展示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大学教务网,提供更多校园信息。据2014年4月成都大学教务网显示,成都大学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总量达178.7万册,订购中外文期刊3051种,报纸90余种并新进了重庆智舍外刊服务系统,通过文献传递弥补了馆藏外文资源的不足。

成都大学教务网在注重纸质文献资源建设的同时,图书馆还着力推进数字化资源的建设,数字资源已达31TB,拥有电子图书128.76万册,先后购进了中外文数据库23个,资源类型覆盖期刊、图书、学位论文等,并自建了巴蜀名人资源库等7个特色数据库。

成都大学教务网专业涵盖工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理学、医学、农学等***学科门类。建有四川省**学科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下涵二级学科6个;另有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个。

成都大学教务网有图书馆面积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新图书馆4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达178.7万册。已建成馆际资源共享的文献**体系和千兆以太网的校园网络。成都大学教务网,给你更多专业信息。

标签: 成都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