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政法大学排名 二本志愿填报要求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之际,考生们又投入了第二场战役,二本的考生对二本政法大学排名,二本志愿填报要求,二本财经大学排名等信息十分的关注。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二本政法大学****的院校上海政法大学。

上海政法学院作为二本政法大学****的学校,建校于1984年。2004年9月,经上海市人民**批准,以原上海大学法学院暨上海市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为基础设立上海政法学院,是上海市属的一所以法学为主干学科,**学、经济学、社会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政法类高等院校。2011年,经***学位委员会确认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二本政法大学排名上海政法学院招生从本科生、高职生、专升本学生到研究生、政法干警、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港澳台侨学生联合招生考试)再到插班生、辅修、继续教育多向发展。

二本政法大学排名截至2014年,学校拥有12个二级学院,33个本科专业及方向,1个高职专业,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万余人,教职工600余人,20余个研究机构。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1078.60亩,被誉为“佘山脚下的花园学府”。学院现设有法律学院、经济法学院、**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主义学院、高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以及研究生部、体育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培训部等教学部门。二本政法大学排名如此靠前由此可以看出。

二本政法大学****的学校除了有上海政法学院,还有中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等院校。对政法感兴趣的学子考生可以根据*新的二本政法大学排名排行榜来对志愿填报进行选择。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