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科中等专业学校 发展前景好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要说的话题是郑州新科中等专业学校,可能很多人对它不了解,因为它的年纪比较小。但是它的发展很快,近几年来学生的人数很多,毕业后的前景也不错。所以郑州新科中等专业学校还是不错哦,下面来看看吧。

郑州新科中等专业学校是由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纳入省统招计划的一所现代化中等专业学校。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开发区(107国道东侧),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学校规划占地面积700百余亩。拥有现代化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电子电工实验室,拥有**的计算机中心和现代化的数控、汽车实验中心。拥有**的远程教育网络和亚洲3号卫星接收系统。实验实习设备能充分满足学生实验实习需求。学校拥有可容纳6000余名学生上课的多媒体教室,学生公寓配套设施完善,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招有普通中专、职业中专,2007年开始面向全国招收“3+2”大专。近年来,郑州新科中等专业学校办学成绩斐然,连续三年被郑州市教育局评为教育教学****。仅2006年就获**以上团体奖项三十六项,位居同类学校**,受到教育厅大力表彰。学生就业采用订单式教育,入学后学生就可在学校的指导下和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高质量的办学要求,****的就业率,**每位学子就业成才。

近年来,郑州新科中等专业学校立足内地,辐射沿海,扩大对外交流,加强校际间合作,不断拓宽办学渠道。先后和北京、上海、西安、山东、郑州等地的一些院校及日本东京的**语言学院建立了协作关系,是河南工业大学成人大专、本科**教学部,与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联办“3+2”大专,各协作院校实现专业教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生在读完中专的同时可进修大专课程或通过对口升入高等院校深造。我校先后和百余家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学生就业的协作关系。、历年来毕业生供不应求,并能很快成为企事业单位的骨干。学生的前途是学校的生命线,家长的希望是学校应尽职责,历经艰辛走上希望之路朝着“创**名校、办特色专业、育**英才”的目标。郑州新科中等专业学校会更加得视仁人志士的选择和厚爱、秉承校训、播种希望、成就秋实、开垦未来。

以上就是关于郑州新科中等专业学校的介绍了,朋友们满意吗?这所学校总体是很不错的,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来这里上学,它的发展会变得更好。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关郑州新科中等专业学校的信息就登录它的网站查询吧。

标签: 录取分数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