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英特外语学校学费多少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杭州英特外语学校学费,根据所选择的课程不同,价格也不同。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的办学理念是“为不可预测的未来培养健康成长的学生”,并致力于培养“外语特长、文理兼优、素质全面,具有长远发展潜力的**化预备英才”。

杭州英特外语学校学费,让你享受更多在其他学校享受不到的服务。杭州英特高中毕业生除经过高考升学通道外,还享有日本命馆太平洋大学、美国爱荷华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海外**大学的直接招生通道。2012年80%以上的初三毕业生进入海内外**高中就学。

杭州英特外语学校学费,**花的组织的。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初中毕业生除了参加传统的中考进入本地或原籍高中就读之外,提前享有杭外高中、英特高中、杭外剑桥**高中(A-Level课程)、海外**私立高中等升学机会,无缝对接***的省内高中和海外名校留学的绿色通道。

杭州英特外语学校学费,性价比高。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与杭外有密切的关系。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的前身是初创于2002年的英特外国语学校(筹),这所学校在2005年成为杭外的一个分校。2008年,金成集团和杭外共同重新创立了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其招生简章也显眼地挂在杭外官方网站的*页上。

标签: 英特外语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