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世杰 完善教育体系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世杰拥有完善的就业**体系,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并**在全国构建起一套完整的毕业生就业网络和就业服务体系,合肥世杰专门设置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并在北京、上 海、南京、深圳、广州等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设立4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

合肥世杰十分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设有学生会、文学社、广播站、安装兴趣小组、网络小组、美术创作小组等各类学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合肥世杰是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培训基地,国家***** CEAC 考试中心。

合肥世杰在**计算机教育**,苏群教授带领下,新华电脑学校教研组在总结学院丰富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分析学生学习心理和特点,经反复论证、实践后,在全国*创了电脑教学的“五步教学法”。

合肥世杰就业网络覆盖全国,**毕业学生顺利就业。与全国*大的人才网“智联招聘网”强强 合作,打造互动式网上就业平台。合肥世杰院在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指引下,在社会各界鼎立支持下,本着“团结、务实、**、奉献”的企业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