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英特外语学校 选修课程丰富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杭州英特外语学校,建校于2008年,是一所由金成集团出资、杭州外国语学校委托管理,朝气蓬勃、充满生机的民办全日制中学。学校地处杭州市余杭区闲林,杭州英特外语学校位于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的西溪湿地延伸带,紧临天目山路延伸段。

杭州英特外语学校距市中心约20公里。杭州英特外语学校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39000平方米。校园环境清 雅,设施先进,现有初高中6个年级29个班级960名学生,专职教师118人。

杭州英特外语学校设有*特的**选修课程,诸如注重探究的美国高中数学、 物理、化学等理科课程,以及美国文学、美国历史等社会类课程,注重提升语言能力的英语精读课程,还有与美国**高中同步学习与讨论的**视频课程。

杭州英特外语学校开设各类选修课程70余门,校园文化活动课程8-9门,包括深受学生喜爱的英语节、艺术节、科技节、体育节、春游、学农、学军、海外游学等实践课程,为学生健康发展**了良好的课程条件和锻炼机会。

标签: 英特外语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