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儿童英语 品质机构有保障

2015-06-26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在学习母语的同时也要注重第二外语的学习,为孩子大脑智力开发奠定基础,尤其是接受语言的效果会更加有利于今后的学习和掌握语言技巧。托马斯儿童英语是儿童外语学习的品质教育机构。

托马斯儿童英语是北京少儿英语培训专业机构,提供少儿英语教育、少儿英语加盟服务。托马斯少儿英语综合培养儿童听、说、读、写英语的四种能力,通过英语与情景知识的融合、On/Off的融合、知识与趣味的融合,为母语为非英语的孩子们专门研发而成。

托马斯儿童英语由美国名门私立学校教师们组成的研发小组亲自编撰,并以美国当地学校中学习的英语和教育方式为基础,为母语为非英语的孩子们专门研发而成。

Thomas English的研发小组由90年代传统的美国名门私立学校St. Thomas the Apostle Catholic School的前/现任教师们组成。托马斯儿童英语的**者在曾先后担任Columbia Univ.教授的Judith Nahill博士亲自指导下,以现场教学经验为基础,以母语为非英语的孩子为对象,制定教学计划并研发而成。

标签: 托马斯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