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教育类app 空间大前景好

2015-06-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认为教育就是在教室里接受老师的讲解那么说明你地教育不够了解,时代在发展,教育方式也丰富多层次起来,各种各样的儿童教育类app陆续开发激发孩子智力。那么下面就来看看这类app的魅力。

根据2012年5月APP Store中国区应用类型分布显示,目前游戏以19.7%的份额仍然排在**位;紧跟其后的则是教育类APP占比10.4%,而在教育类App中,有超过80%的**应用的目标对象是儿童,其中适合0到12岁的早教类APP占比55.5%。国内现有5000多款儿童教育类App,大致可分为有声故事类、认知学习类、游戏互动类和创意学习类四种。全国大约有170多家公司参与开发,主要由互联网公司、出版单位的数字出版部门、教育培训机构等构成。未来好的教育APP产品,应该内容具有*特性、技术上满足用户体验,两者同时兼备,无论是对传统教育企业而言,还是对技术型起家企业而言都是一种挑战,但却是教育APP时代真正到来之前双方都必须完成的修炼。所以儿童教育类app这个市场的空间很大,急需发展。

人人都上补习班,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中国教育市场的现状。据不**统计,目前全国大大小小各类补习机构不下10万余家。即便如此,教育培训市场仍未达到饱和。根据德勤报告估算,2012年中国教育市场将达到9600亿元人民币,如此算下来即便是诸如行业老大新东方、早教机构老大东方爱婴所**的营收都不足市场的1%。这就不奇怪为什么教育投资仍旧热潮不断。只是这股热潮随着教育机构连锁化围猎式扩张所带来的成本高企、管理质量、教学质量下降以及消费者的信任锐减,开始发生了方向转变。“在广东、南京、上海等城市的一些学校已经实现了iPad教学,为孩子减负。”沪江网副总裁徐华在接受本刊采访时表示,电子书包相关政策的陆续**,教育APP能够显著改善传统教育媒介的表现能力,吸引学生的趣味性、便捷性等诸多因素,预示着儿童教育类APP将有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

看了上面这些资料对儿童教育类app是不是很有信心呢,这种开发儿童智慧的方式是非常值得赞成的,把游戏和智力相结合,而且有助于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它的资料可以去更多网站查找哦。

标签: 教育ap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