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实验学校贴吧 线上交流更方便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网站和贴吧有利于家长提问和认识学校的各种事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的有力配合,在不同的成长阶段中辽宁省实验学校贴吧便于家长留言,便于校方了解学生和家长的意见。

辽宁省实验学校贴吧,自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进行教育改革实验,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其中**教育、体验教育、艺术教育、个性发展教育、体育活动、教育评价改革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学校工作典型经验在省内**,**一方,成为辽宁省实验性、**性**“窗口”学校。

辽宁省实验学校贴吧各种有关辽宁省实验学校的事情均可提问,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是基础教育对外交流合作的代表性学校。目前,学校在日本、韩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美国分别建立了**友好学校,现有来自韩国、日本、朝鲜、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的留学生在校就读。

辽宁省实验学校贴吧依托沈阳师范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秉承几十年成功的办学经验,实验人正以崭新的姿态,为把学校建成现代化、多元化、**化名校不断**进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