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专业排名情况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师范类院校不仅仅只是师范专业,这样认知可以有效改善很多学生的错误认识,例如华东师范大学专业排名考前的专业有教育类专业,也有特色专业对外汉语,更有新型专业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等。

华东师范大学专业排名考前的有华东师范大学**专业,国家品牌专业7个:哲学、历史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国家**专业7个:教育学、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统计学、体育教育、软件工程、社会工作。

华东师范大学专业排名*有特色的是,对外汉语,华东师范大学是我国*早设立对外汉语专业的学校,是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基地,也是***侨办的华文教学基地,属***特色专业。教师均为国内外骨干,实力不可小觑。该专业由原中文系汉语文化分化出来,使得专业似乎兼具英语和中文汉语文化特点,学生毕业后也可从事“双重专业”:对外汉语教学、涉外文秘、翻译、中外文化交流等工作。

华东师范大学专业排名主要有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作为国内*个招收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本科的学校,学校着力从房地产投资、开发、营销、评估、项目管理等方向把学生打造成***复合型人才,受到国家***、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中房上海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标签: 师范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