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学院通过研究正式更名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自*区党委公布的*新消息显示,**民族学院正式更名为**民族大学。3158教育网小编带来**民族大学*新消息。

**自*区党委常委会昨天研究通过,成立中共**民族大学委员会和中共**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标志着**民族大学党政班子已经正式按照新机构运作。

据**自*区教育厅介绍,**民族学院更名是教育部在今年4月批准的。更名是为了学校今后的长远发展。

**民族学院是**第一所大学。1951年**和平解放后,为培养**当地的民族干部,中国政府决定**在内地办学,将藏族青年送往内地培养。 1958年9月,**公学在陕西咸阳开学。1965年,经国务院批准**公学更名为**民族学院。1979年,**民族学院开启了**历史上第一批现代高等教育本科专业教学。学校成立57年来,为**培养了数万名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